李某有权保持沉默

【盗笔bg】在你眼中我是谁(后续)

        ooc预警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内含张起灵bg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前篇指路➡前篇 



       你离开后张起灵是迷茫的。


       他原先和你在一起的目的确实是因为你和他以前的爱人很像,但现在好像有什么脱离正轨了


       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在看见你逼着自己吃那些不喜欢吃的东西时,心里会莫名不舒服;在看见你笑时,整个人都会放松下来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那天他翻看着自己的笔记本,想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原来的目的,他又开始把那些东西强加给你,却没想到直接失去了你


       他看着你满脸的泪痕,心口隐隐发痛,他无措地想要挽回,却不知道该怎么办


       他突然意识到有什么变了


       他在吴邪胖子的建议和帮助下向你道歉,他想追回你


       但是你受不了在别人的阴影下活一辈子


       分开后的日子里你该干嘛干嘛,小日子过得甚至可以说是有滋有味


       张起灵虽然还是如以前一样沉默,但是吴邪他们总感觉他有点低沉,平日里的习惯也变了好多


       后来,张起灵的失魂症又发作,在医院里,吴邪和胖子问他想吃什么


       “海鲜。”


       吴邪和胖子看着他在下意识脱口而出后变得迷茫的神情,心下叹息


       哪怕他能想起来,他也追不回你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你早就死了,在你最后一次用生命去告诉他,也是告诉自己,你还爱他这一事实时


       后来,指尖划过墓碑上的相片,女孩子的笑被定格在了那一瞬间,也永远刻在了张起灵的心上


       “该说对不起的,是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,我其实一直都知道你是你,却还是那样对你
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,我没能保护好你
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,我爱你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嗯,没意外就是这样be了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